sábado, 22 de março de 2014

Ressuscita 我
艾琳 · 巴罗斯

老师, 我 需要 一个 奇迹
改变 了 我 的 生活, 我 的 状态
任何 时候, 我 没有 看到 光明 的 一天
他们 正 试图 埋葬 我 的 快乐
想 看看 我 的 梦想 取消
拉撒路 听到 他 的 声音
当 那 石头 移除
四天 后, 他 复活 了
法师, 没有 其他 可以 做
什么 只有 你 的 名字 拥有 所有 权力
我 需要 尽可能 多 的 奇迹

删除 我 的 石头
按 名称 叫 我
更改 我 的 故事
恢复 我 的 梦想
转变 了 我 的 生活
帮 我 一个 奇迹
别碰 我 这段 时间
叫 我 出来
Ressuscita 我

老师, 我 需要 一个 奇迹
改变 了 我 的 生活, 我 的 状态
任何 时候, 我 没有 看到 光明 的 一天
他们 正 试图 埋葬 我 的 快乐
想 看看 我 的 梦想 取消
拉撒路 听到 他 的 声音
当 那 石头 移除
四天 后, 他 复活 了
法师, 没有 其他 可以 做
什么 只有 你 的 名字 拥有 所有 权力
我 需要 尽可能 多 的 奇迹

你 是 生活 本身
在 我 力量
你 是 神 的 儿子
那 我 举 夺冠
所有 我 的 主
我 已经 听到 你 的 声音
打电话 给 我 的 生活
权力 的 历史

Nenhum comentário:

Postar um comentário